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唱响《厉害了我的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厉害了我的村》暨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当天华语乐坛著名男歌手云飞也受邀参加,并为大家带来了《我和草原有个约定》这首草原风十足的歌曲,引发了现场来宾们的热烈掌声。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男歌手,近来云飞邀约不断,奔赴全国各地进行演出,每到一处他都会为大家带来最走心的歌曲,最精彩的表演,给各地歌迷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此次录制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厉害了我的村》暨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启动仪式,云飞同样为大家准备了好听的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一曲唱毕,台下观众们意犹未尽,随后他又为大家带来了那首耳熟能详的《我和草原有个约会》,当音乐响起,云飞颇具穿透力的歌声萦绕在大家耳畔,云飞深情投入的演唱也调动了台下的气氛,他与大家度过了最快乐的时光。

  虽然这两首歌曲云飞曾在多次演出中为大家献唱,但是每次都会让大家感受到不同的味道,这就是一名实力歌者的魅力所在,也期待云飞的下一站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2/n487970143.shtml report 1685    搜狐娱乐讯近日,2017年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厉害了我的村》暨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启动仪式顺利举办,当天华语乐坛著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