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遥远的情感》上线 唱出情感斑驳世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儿新歌《遥远的情感》单曲封面
云飞儿新歌《遥远的情感》单曲封面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以甜美的嗓音征服千万歌迷的云飞儿在这个春天没有让网友们失望,最近一段时间她除了在各大演唱会频繁露面外,更是一举推出了《爱要逃》专辑12首歌曲。《遥远的情感》就是近期云飞儿的又一新作,自上线以来该曲便被众多的网友所追捧,演绎了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遥远的情感》延续了云飞儿善于演唱情歌的特点,走的同样是情感路线。据了解,这首歌的歌词完全由云飞儿本人创作,这也是该曲上线后就饱受关注的原因所在。云飞儿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唱惯了情歌对爱情也有了更多的领悟,这首歌曲的歌词是她对爱情深刻理解的基础上创作出来的,是内心情感的真实流露。亲自作词亲自演唱,这位华语乐坛红人该作品的魅力自然不言而喻。

  嗓音甜美、长相出众的云飞儿近些年来凭借着全方位的魅力,赢得了为数众多的歌迷们的青睐,人气指数不断飙升,网友们对于云飞儿推出新曲的速度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听云飞儿的新歌、感受多彩的情感生活已经成为了他们的共识。面对歌迷们的这一诉求,云飞儿也表现给力,仅近段时间她就接连推出了《遥远的情感》、《我连伤心都不会》等多首单曲,并发布了《爱要逃》新专辑。

  云飞儿说她会继续加油,期望让自己的歌声陪伴在歌迷们的左右,用歌曲的力量撼动斑驳的情感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3/n484428371.shtml report 1437 云飞儿新歌《遥远的情感》单曲封面云飞儿搜狐娱乐讯以甜美的嗓音征服千万歌迷的云飞儿在这个春天没有让网友们失望,最近一段时间她除了在各大演唱会频繁露面外,更是一举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