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子崴打造谭维维爱情哲学《继承人》主题曲将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子崴
徐子崴


  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即将开播,早前剧方曾曝光两分钟剧情版主题曲MV,引得歌迷直呼好听到“耳朵怀孕”。千呼万唤后,这首由著名音乐人徐子崴量声打造词曲,并力邀好友“摇滚歌者”谭维维倾情献声的该片主题曲《失落的缘》终将曝光。《继承人》音乐总监徐子崴表示,此次的音乐创作理念就是要用音乐演绎爱情与人生哲学,好友谭维维气质知性而独立,声音高贵冷艳、变化莫测,与歌曲表达浑然天成。

  据悉,音乐人徐子崴曾成功为《于无声处》《美人制造》《新还珠格格》《亲爱的好久不见》等多部经典大剧主创音乐。此次作为音乐总监为《继承人》打造了多首精品歌曲,主题曲《失落的缘》还特别请来多年好友谭维维倾情演绎。谭维维从漫威系列影片《X战警:天启》全英文宣传曲《Take My Hand》到《寻龙诀》角色宣传曲《地狱就是天堂》,从《盗墓笔记》主题曲《无问》到《长城》片尾曲《缘分一道桥》,早已堪称当之无愧的“大片音乐宠儿”,此次因《继承人》首度与好友徐子崴携手。徐子崴介绍,在歌曲录制过程中,谭维维十分敬业,因为谭维维唱功扎实表现力极强且风格百变,二人不断商讨尝试不同表现方式,最终以一种高贵冷艳的声音完美演绎了这首充满爱情与人生哲理的情感大作。另外,随着剧集开播,由徐子崴本人献唱的该剧片尾曲和男声插曲版《失落的缘》以及主演刘恺威、蒋欣演唱的插曲也将陆续为歌迷剧迷奉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3/n488117566.shtml report 1186 徐子崴由著名导演阎建钢执导,刘恺威、蒋欣、刘松仁等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律政剧《继承人》即将开播,早前剧方曾曝光两分钟剧情版主题曲MV,引得歌迷直呼好听到“耳朵怀孕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