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视听 > 试听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旅程》全碟发布 述十年成长与坚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专辑试听: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序(Intro)远
02 旅程
03 不变
04 复杂人生
05 蔓藤之间
06 自我崇拜

  2017年是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出道的第十个年头。这一年,魏晨以破竹之势围绕“十年”主题进行着一次又一次颇具纪念性的工作内容。今日,魏晨新专辑《旅程》正式发布全碟歌曲,六首歌,六种不同心境,自述十年成长与坚守!新歌《远》《自我崇拜》也成为专辑的终结篇章正式与大家碰面!

  《旅程》作为魏晨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发表的第八张个人专辑,记录表达着魏晨十年旅程中的所有不期而遇。该张专辑一共收录了六首歌曲,魏晨参与全部歌曲的填词创作,将想说的话,想讲的故事,想感谢的人,还有想珍藏的回忆,一一整理归纳,并用通过音乐来问候身边的家人、朋友、合作伙伴,还有一路上都很支持自己的歌迷朋友。当然,这张专辑也同样是魏晨对于自己十年成长的思考与态度。十年一路走来,魏晨逐渐适应着工作与生活的节奏,“有些是改变不了的,比如初心,或者自己的小固执。十年了,如果你还在坚持,是因为真的喜欢。” 所以「走过华丽片段,也会遇见平凡,梦是我唯一的行李」成为他自己的十年写照,而「说好一直不回头,陪你到最后」也成为他对所有歌迷朋友的最动情表白。

  站在出道十周年的节点上,魏晨通过这张音乐作品为自己的十年音乐旅程做出了发人深省的解读,他也从未停止过对自己内心世界的追寻与自问。据悉,14日在台湾上架的《旅程》限量精装版实体碟目前已被抢购一空,魏晨也希望自己今年可以继续带着自己的全新专辑去到台湾分享给更多喜欢音乐的朋友们。而接下来,《旅程》内地版实体碟也会尽快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7/n488936819.shtml report 3378  专辑试听:顺序曲目试听01序(Intro)远02旅程03不变04复杂人生05蔓藤之间06自我崇拜2017年是亚洲全能偶像魏晨出道的第十个年头。这一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