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美麟《你是我的》表白初恋 新专辑月底推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19日,刘美麟新单曲《你是我的》甜蜜首发,轻声浅唱关于初恋的那些小确幸。

  《你是我的》由被称为“天后收割机”的梁思桦作曲,和曾为梁静茹、莫文蔚填词的知名词作家管启源共同打造,而刘美麟甜美细腻的嗓音将这首颇具校园风的小情歌演绎出了更加青春元气、甜蜜温馨的感觉。初恋是每个人心中小心珍藏的回忆,是记忆中最美的风景,是春日最温暖的阳光,是听过最优美的旋律……刘美麟用浅吟低唱的方式诉说初恋那些小事儿,每一句对白都透露着小女生偷偷在心里沾沾自喜的小确幸。恨不得大声告诉全世界“你是我的”,又小心翼翼生怕打破了这份刚刚握紧的小甜蜜,只好轻声在“他”耳边轻语,说着只有两个人才知道的小秘密。

  继轻伤感单曲《好朋友》发布以来,让我们看到了这个95后小女生对情歌的诠释也能如此到位和走心,引发无数网友共鸣。据悉,刘美麟全新个人专辑也将在月底正式发布,在这个春天给你“最青春”的狂想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9/n489368926.shtml report 912 4月19日,刘美麟新单曲《你是我的》甜蜜首发,轻声浅唱关于初恋的那些小确幸。《你是我的》由被称为“天后收割机”的梁思桦作曲,和曾为梁静茹、莫文蔚填词的知名词作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