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菓新歌《彼此原谅》 邀Miss Why组合任女主角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李菓新歌《彼此原谅》单曲封面邀请圈中好友Miss Why组合出演封面的拍摄及MV女主角,歌曲即将在各大音乐首发,凭着歌曲的走心及感染力、得到很多歌迷的追棒,导演郭洪奎及知名音乐人听完歌曲后给予充分的肯定。他们说,李菓作为创作型歌手,在亚洲新歌榜众多音乐作品中,我们最看好他能作能唱的潜力,我们相信,李菓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期待和惊喜。

  这首歌,节奏欢快,意境优美,思想深刻,情感丰沛。有听众反馈说,沉迷其优美的曲调,也有听众说,边听边泪流,想起了自己情感上的经历波折。一首情歌,能给听众多种维度的体验及感悟。背后是歌手人生经历的提炼和情感世界的参悟,从而以已及人,创作出接地气的音乐,击中大众情感世界的痛点,引起大量粉丝的共鸣,征服了无数听众。

  作为创作歌手,李菓被誉为内地亚洲情歌王子,他这首《彼此原谅》面世,奠定他在音乐情歌路上的地位。词曲作者郑建浩,看到李菓此首新歌之后,非常兴奋,用一天时间,就为此歌词撰写了优美的曲调。他说,在李菓的音乐世界里,我也看到自己的影子,并且深深的爱上这首歌的歌词。所以,我用一天时间就为它写好曲调。

  在这个充满诱惑的社会里,我们都曾迷茫,贪婪,只懂不停地索取。尤其在爱情的世界,是是非非,风风雨雨,我们都如此贪婪多情,所以情感世界波波折折是不可避免的,这也是青春的成长史。有人经历了,不懂放下,只懂得怨恨;有人经历了,则懂得放下,明白这是成长磨砺,只有懂得彼此原谅和祝福,才真正领悟人生真谛。原创歌手李菓,正是对情感世界纷繁复杂的参悟,写出了清高《彼此原谅》,以此教导那些被情所困的人,要懂得放下,懂得互相理解。

  近日,娱乐圈闹白百何出轨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李菓说:“这是我内心对情感世界的一次梳理和总结。现在世界太轻浮,吃瓜群众太多,我期望大家抽时间聆听内心的声音,不要人云亦云,更希望大家在《彼此原谅》中找到真实的自我。”

  演唱:李菓

  词曲:郑建浩

  谁都会有心动的思想

  就算心有了固定的另一半

  因为有些感觉

  会在别人身上

  才能感觉难忘

  你别光说我让你受伤

  说实在你的事我并不想讲

  其实呢我们两

  都有错都隐瞒

  只是为了珍惜对方

  我们试着彼此去原谅

  曾经也是深爱过的对方

  别再埋怨谁先背叛 谁先踩出界限

  太纠结得不到释放

  就算学会了彼此原谅

  结局又会变成了 什么样

  相爱不会再提过往 继续互相取暖

  还是变成陌生两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19/n489442287.shtml report 2460    搜狐娱乐讯4月19日,李菓新歌《彼此原谅》单曲封面邀请圈中好友MissWhy组合出演封面的拍摄及MV女主角,歌曲即将在各大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