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深藏不露OST大BOSS竟是他 何晟铭新歌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何晟铭
何晟铭

何晟铭
何晟铭

何晟铭
何晟铭


  搜狐娱乐讯 从当年“中国力量”组合中的小鲜肉,到“大叔未满”的金鹰奖影帝。出道已经20年的何晟铭,不仅是当红演员也是著名歌手,这位“深藏不漏”OST大BOSS演唱的十大影视歌曲备受传唱,他即将发行的新歌《母亲的微笑》也另粉丝歌迷期待不已。

  《宫锁心玉》这部清宫剧另何晟铭一夜人气高涨,红遍大江南北。作为主演的他演唱了该剧的主题曲《爱的供养》,他将歌曲的缠绵悱恻与荡气回肠用心诠释,映衬剧中“宫心计”的无奈,和对真爱的倍加珍惜。《见或不见》这首由诗成曲的歌作为《宫锁心玉》片尾曲,何晟铭将它唱出了一种洗净铅华后的沉淀,是经历心灵洗礼后的淡泊。是一种放下,也是一种坚守。作为《宫锁心玉》里留下的“老人”,在《宫锁珠帘》中饰演“四爷”的何晟铭多了一份痴情,将片尾曲《佛说》诠释出经历坎坷情路后,对于世俗情感的大彻大悟。

  《少年四大名捕》中,何晟铭饰演的大反派安世耿虽如癫如狂,但也爱的深沉。用一世换一吻,你舞步似浑然天成”,他演唱的片尾曲《逆相思》将一种极致的爱娓娓道来。《美人如画》片尾曲《倾城雪》唱的浪漫、唯美。“你是我的天上月,天上下了倾城雪”唱出成熟男人的一往情深。

  《爱的妇产科》是何晟铭他从古装剧到现代剧的转型之作。剧中高富帅又体贴温暖的形象让他成为“妇女之友”。何晟铭演唱的片尾曲《只有爱情知道》,唱的是没有择偶的条条框框,跟随内心的感觉,相信爱情的指引。《国色天香》是何晟铭在荧屏上的又一次突破,他演唱的片头曲《上善若水》,悬疑中又极富张力,唱出“应该爱”与“本能爱”之间的自我矛盾。而剧中“香水迷情”的浪漫注定是残酷悲凉的后味。《美人心计》的片尾曲《椒房殿》,何晟铭唱的是铁骨柔情,纵有倾国色,不换莫雪鸢,是一种至情至圣的爱。

  从清宫剧到现代剧,2011年首次“触电”的何晟铭在电影《遍地狼烟》以儒雅文艺范狙击手角色,重塑形象。何晟铭不仅仅演技超群,他还以剧中人物的角度填写了同名主题曲的歌词。而他演唱的这首歌让他从“暖男”变成“硬汉”。歌曲《不问》作为《像火花像蝴蝶》主题曲,前面柔美,后面激昂,映衬出剧中跌宕、纠葛的爱恨情仇,也是何晟铭为数不多为非自己主演的影视剧献声的歌曲。

  据悉,何晟铭2017年度全新单曲《母亲的微笑》蓄势待发,五月将作为母亲节最好的礼物推出,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839785.shtml report 2228 何晟铭何晟铭何晟铭搜狐娱乐讯从当年“中国力量”组合中的小鲜肉,到“大叔未满”的金鹰奖影帝。出道已经20年的何晟铭,不仅是当红演员也是著名歌手,这位“深藏不漏”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