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新歌《赶走寂寞》 唱出漂泊他乡游子的心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流行女歌手肖洋2017年倾心打造的全新单曲《赶走寂寞》在发行后好评不断,持续热搜!从这首歌中不仅展现了肖洋不俗的唱功,此外她的不俗的创作功底也让歌迷眼前一亮,不少网友称其为才女,而她在进入乐坛的这些年来也在一直坚持做自己的音乐。

 


  《赶走寂寞》这首作品据悉肖洋花费了近半年的时间反复修改打磨,数次进棚录制!坦言在制作中也是很艰辛。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这首音乐作品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反响,被广大歌迷们认可。被赞为“2017年最感人走心的歌曲!

 


  肖洋那空灵透彻的嗓音辅以这首略带思思伤感,又对美好未来充满了期待的《赶走寂寞》这首歌,可以说唱进了大家心里,满满的都是真情流露,又承载着一个人的内心独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1/n489929229.shtml report 1559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流行女歌手肖洋2017年倾心打造的全新单曲《赶走寂寞》在发行后好评不断,持续热搜!从这首歌中不仅展现了肖洋不俗的唱功,此外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