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雅森颠覆演绎《爱有超能力》 展现完美唱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络大电影《美少女混逗罗》上映,其主题曲随之曝光。这首由唱作歌手陈雅森作曲的《爱有超能力》完美的展现了电影的主题。随着电影的推广,《爱有超能力》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被越来越多的认传唱。

  唱作歌手陈雅森出道以来演绎了太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有着傲人成绩的他近年来开始演唱影视主题曲,从网剧到电视剧到电影,他的很多好音乐随着影视传播开来。每一次收到剧组的邀请,陈雅森都会精心研究故事大纲,力求做出来的音乐贴近剧情,让大家从音乐上就能感受到影视剧传递出来的所有东西。

  《爱有超能力》从创作到完成,也经过了几次修改。歌词和曲风的不断琢磨,才最终呈现出这首歌曲。如果爱是一场以命相搏的游戏,我们是否真的可以一直爱下去,爱情是影片永恒不变的话题。陈雅森一改往日柔情的唱腔,用嘶哑的嗓音极具爆发力的唱着爱的超能力,深厚的演唱功底完美的驾驭歌曲,节奏感强烈的曲风跟电影锲合,大胆的编曲让歌曲有了更多的张力,听来热血澎湃。

  不管你是否看这部电影,相信你都会被这首别具一格的音乐吸引。爱有超能力,等你来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498764.shtml report 967 近日网络大电影《美少女混逗罗》上映,其主题曲随之曝光。这首由唱作歌手陈雅森作曲的《爱有超能力》完美的展现了电影的主题。随着电影的推广,《爱有超能力》也成为了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