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现身中国国际微电影节 献唱《九九艳阳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在京顺利举办,大咖如云,田华、高亚麟、许文广、肖洋等齐齐现身,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女歌手,肖洋当天一袭红装亮相,颇为抢镜,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不仅如此,肖洋当天还为大家准备了一首经典老歌《九九艳阳天》,深受大家欢迎,肖洋俏皮可爱的形象也深入人心 !在接受采访时,肖洋坦言:非常开心能够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希望日后有机会能够带着自己的微电影参加下一届微电影节,也非常感谢大家一路走来对自己的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8190.shtml report 1821     搜狐娱乐讯近日,第六届中国国际微电影节在京顺利举办,大咖如云,田华、高亚麟、许文广、肖洋等齐齐现身,作为一名倍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