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国民弟弟李佳霖不忘初心 公益不间断看望留守儿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国民弟弟李佳霖虽然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他不忘初心,回到家乡践行公益事业,看望那里的留守儿童,给他们带去了爱与温暖,可以说是正能量爆棚。

  此次,李佳霖回到家乡,与家乡的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参加科技馆,带孩子们去游乐园,并教他们唱歌等一系列活动,营造出了一幅温暖和谐的画面,在前行的道路上,李佳霖与爱同行,不忘这个养育他的地方,而他的善举也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给予他们的爱与关怀。

  这些年来,李佳霖一直不忘家乡,感恩家乡,情系家乡,通过自己的力量去宣传家乡,歌唱家乡,2013年创作歌曲《巴中style》,并把此歌曲唱到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也通过这首歌,让大家更多地了解了四川,了解了巴中,与此同时,李佳霖还一直坚持做公益,在接受采访时,李佳霖坦言最大的梦想就是修建一所“佳霖希望小学”,从而把这份大爱一直传递下去,通过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那些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也相信在李佳霖的带动下,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他的公益队伍中来,一起将公益事业传承下去,让祖国贫困地区的花朵感受到浓浓的爱和深深的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4/n490528605.shtml report 2085     搜狐娱乐讯近日,国民弟弟李佳霖虽然在演艺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他不忘初心,回到家乡践行公益事业,看望那里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