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创作型歌手刘忻五一空降天津举办粉丝签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专心拍戏,微博已潜水一个月的刘忻,在众多粉丝的热烈呼声中,将于5月1日空降SM城市广场木环中庭与“芯片”们见面,度过愉快的五一假期。

  全能创作型歌手刘忻,于2008年正式出道。出道前,高中曾组乐队担任吉他手兼主唱,后因考入沈阳音乐学院解散乐队,毕业后在北京开始三年的“北漂生活”。2007年12月22日,刘忻签约JYP Entertainment后赴韩国总部受训,并于2008年10月13日回到中国,携JYP为其发行中文出道数码(数字)单曲EP《颜色》,在北京公开向媒体宣布在中国正式出道。

  刘忻从2009年起,不断受邀参加综艺节目,其中包括CCTV《同一首歌》、《综艺满天星》系列《我是大明星》、《百变大咖秀》等,担任多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深受粉丝的喜爱。2011年起,刘忻开始全面发展涉足影视界,参演或主演电影电视剧一共9部,为电影《小时代》演唱插曲《残忍的缠绵》。2012-2016年间,刘忻发布《我是你的女朋友》、《花花女孩》、《hand in hand》、《My Room》EP与专辑,多次获得星外星唱片内地销量冠亚军,斩获最具人气女歌手奖、最佳创作新人奖等多项奖项。除此之外,2013年,继音乐、电视、微电影之后刘忻又一次全新的跨界尝试,推出首本个人图文传记《随忻所欲》。

  刘忻,造型多变,舞台表现力丰富,唱功了得,可塑性强,而且声音干净而富有沧桑感,相信听过现场都会被她圈粉。出道9年,成名之路坎坷和崎岖,刘忻也面临着很多常人无法想象的挑战和压力,无论是在刚毕业时遇见的音乐路途的艰辛,还是被雪藏时所面对的失败和挫折,刘忻都从未轻言放弃,而是选择咬牙坚持和继续奋斗,因为她知道,她背后有一群支持她、爱她的人。

  据悉,为了感谢这一路支持她帮助她站在音乐舞台自由歌唱的“芯片”们,刘忻将会在5月1日下午SM天津滨海城市广场木环中庭举办一场见面会,每个人都可以在现场倾听她潇洒外表下干净的歌声倾诉,不仅如此,现场还能获得刘忻亲自签名的挂历。“芯片”们是也非常了解刘忻的心意,只要是自家爱豆的,都要都爱!所以,仅此一场的签唱会,抓紧机会不要错过了!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32947.shtml report 2152 近日专心拍戏,微博已潜水一个月的刘忻,在众多粉丝的热烈呼声中,将于5月1日空降SM城市广场木环中庭与“芯片”们见面,度过愉快的五一假期。全能创作型歌手刘忻,于2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