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杭盖乐队携新专辑重磅归来 巡演首站呼市倒计时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杭盖乐队2017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7日在呼和浩特开唱,首站筹备已经入倒计时。据悉,这是该乐队在新专辑《故乡》录制后的首次登台,演唱会势必将经典代表作与全新曲目一并奉上,为歌迷打造更为极致的音乐盛宴。首站过后,杭盖2017巡演将会依次登陆成都、北京、上海、敦煌四个城市。

  曲目舞台全新升级 无人区拍摄mv首次亮相

  杭盖2017演唱会是在以往巡演基础上的又一次全新升级。无论是舞美设计、节目编排,还是音乐元素都会有耳目一新的变化。除了歌迷挚爱的《轮回》等代表作外,乐队倾注大量心血打造的新专辑《故乡》中的曲目也将一同唱响。据悉,新专辑曲目中包含了很多观众耳熟能详的蒙古族经典民歌《嘎达梅林》。这首赞颂英雄的悠扬曲调经过杭盖的全新改编,增添进硬朗的摇滚元素,更显磅礴苍凉。此外,杭盖在可可西里无人区拍摄的《嘎达梅林》mv也将在演唱会期间亮相,真实的无人区画面辅以杭盖震撼的音乐,如此视听效果势必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现场感受。

  蒙古硬核荣耀归巢 五地巡演传递音乐魅力

  2017年,杭盖乐队已成军13年,该乐队凭借虔诚的音乐追求和特有的原创力、感染力在世界各地培养了大批拥趸。将传统民族音乐与摇滚元素结合的杭盖已踏上40多个国家的土地,演出超过200多场,并在2015年一举夺下《中国好歌曲》大赛的冠军。此后,杭盖专注于音乐本身,保持着旺盛的创造力,2016年打造专辑《花斑马》,2017年又制作了全新专辑《故乡》。此次巡演,杭盖乐队势必带着积蓄的音乐力量荣耀归巢,震撼东方。

  谈到此次巡演的初衷时,队长伊立奇表示:“大家都生活在忙碌的都市,其实需要一个安静的时候去感受自己的内心。首先要把浮躁的心态放在一边,带着纯粹的平和及热爱才能真正感受到音乐的力量,我们想传达的正是这种力量。”

  5月27日杭盖乐队2017巡回演唱会将于“塞外青城”呼和浩特正式开启。此后,6月10日在成都、6月17日在北京、6月24日在上海、7月29日在敦煌,杭盖将连续五场唱响草原最强音,令期待已久的全国歌迷们都能感受到杭盖乐队的现场音乐魅力。

  购票链接:

  https://www.wepiao.com/index.php?r=item/detail/id/a5fbb7bbe45e4fe98fd01703db32ab45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5/n490648932.shtml report 1550 杭盖乐队2017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27日在呼和浩特开唱,首站筹备已经入倒计时。据悉,这是该乐队在新专辑《故乡》录制后的首次登台,演唱会势必将经典代表作与全新曲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