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廖芊芊出席世界汉字节开幕式 唱响活动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廖芊芊献唱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歌《龙的春天》
廖芊芊献唱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歌《龙的春天》

廖芊芊献唱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歌《龙的春天》
廖芊芊献唱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歌《龙的春天》

廖芊芊仓头中学献唱《龙的春天》
廖芊芊仓头中学献唱《龙的春天》


  4月24日,清风拂面,春意盎然,首届世界汉字节隆重开幕。海内外专家学者、文化史学研究者等各界人士齐聚河南鲁山,共同感受仓颉文化魅力。青年歌唱家廖芊芊应邀参加本次活动,并在开幕式上倾情献唱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曲《龙的春天》,现场几万观众在“廖式唱腔”极具感染力的歌声中仿佛回到了远古时代,共同体味着汉字文化与华夏文明的深蕴魅力。开幕式后,廖芊芊来到仓头中学与师生互动,再次演唱《龙的春天》,千名学生身着汉服,随着歌声挥毫泼墨书写汉字,场面壮观震撼。

  据悉,首届世界汉字节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宣传部、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鲁山县委、鲁山县人民政府承办,城市公共艺术研究中心、平顶山学院等单位协办。活动主题歌《龙的春天》由作家王利作词、知名音乐制作人浮克谱曲,百慕文化全网发行强势推荐,歌曲一经发布得到了听众的一致好评,一曲 《龙的春天》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华千年汉字文化的兴盛与繁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6/n490790950.shtml report 1744 廖芊芊献唱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歌《龙的春天》廖芊芊献唱首届世界汉字节主题歌《龙的春天》廖芊芊仓头中学献唱《龙的春天》4月24日,清风拂面,春意盎然,首届世界汉字节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