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宇音乐分享会动情多伦多 张磊助阵惊喜连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长宇音乐分享会


  多伦多当地时间4月23日,长宇首场个人“IN LOVE”音乐分享会,在多伦多Isabal Bader 剧院动情开唱。此次分享会上长宇化身“全能偶像”唱歌、跳舞,钢琴独奏,更有好友张磊惊喜助阵,合唱经典歌曲《车站》,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火爆异常,精彩纷呈,看点十足。

  实力唱功俘虏现场观众 金曲改编展现音乐才华

  出道两年的长宇已发表了多张EP、单曲,空灵唯美的嗓音一直为大众所赞赏,因此也被冠以“氧气男声”的称号,此次音乐分享会,也是长宇为回顾出道两年的音乐历程而举办。音乐会上,长宇精选了自己EP中的热门歌曲《氧气》、《藏雨》、《爱过你》等,现场一展实力唱功,细腻深情的完美演唱俘虏了现场观众。

  音乐会现场除了长宇的“氧气式情歌”外,还对很多经典歌曲进行重新编曲再演绎,《夜夜夜夜》、《你快回来》、中日双语版《每天爱你多一些》等,气氛热烈,引发全场大合唱,粉丝纷纷登台献花,编曲创作才华得到观众充分认可。

  唱跳俱佳全能偶像 钢琴弹唱演绎实力宠粉

  早在音乐会筹备前期,长宇就在微博上征集粉丝们的“心愿名单”。音乐会当晚,长宇如约演奏了经典曲目《la la land》、《rivers flows in you》,惊喜弹唱《爱乐之城》的热门插曲《city of stars》,深情动人的嗓音配合娓娓动听的钢琴,如梦似幻,化身钢琴王子。

  除了唱歌、弹钢琴外,长宇还为粉丝精心准备了舞蹈,繁忙行程中抽出时间,提前半个月每天坚持排练,音乐会当晚,与好友felix共同表演自己的舞蹈曲目《Runaway Baby》,动感十足的旋律配上活力流畅的舞步,劲歌热舞迅速点燃全程气氛,不断引来现场粉丝的尖叫,将分享会推向高潮!

  挚友张磊惊喜助阵 安可不停感恩粉丝支持

  音乐会当晚,神秘嘉宾张磊不远万里,倾力助阵,给了长宇和现场歌迷一个惊喜。现场演唱《异乡人》、《路远》,献给一直在外追逐梦想的长宇,引发长宇对自己音乐梦想的感慨。两人合唱了经典曲目《车站》,长宇轻盈柔美的嗓音与张磊浑厚低沉的演唱相得益彰,默契十足,这也是两人首次在公开场合同台献唱,给了现场歌迷不小的惊喜。

  音乐会行将结束,不料现场观众气氛太过热烈,长宇返场再次演唱encore曲安慰粉丝,英文串烧和《告白气球》,轻快愉悦,甜蜜表白粉丝,感恩粉丝的一路的支持和陪伴。

  活动最后,长宇的妈妈也上台献花,为儿子送上祝福,鼓励儿子在音乐路上还需不断学习成长,努力回报粉丝,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6/n490794788.shtml report 3127 长宇音乐分享会长宇音乐分享会长宇音乐分享会长宇音乐分享会长宇音乐分享会多伦多当地时间4月23日,长宇首场个人“INLOVE”音乐分享会,在多伦多IsabalBa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