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万妮达首登上海草莓 超级舞团簇拥女王共揭音乐节大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表
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表

  搜狐娱乐讯 4月29日上海草莓音乐节大幕即将拉开,担任重磅开场任务的是刚刚发布首张专辑第一首主打单曲《Queendom》的万妮达,这不仅是万妮达签约摩登天空以来首次登陆草莓音乐节,也是《Queendom》第一次在现场与乐迷见面,同时,万妮达也将首次带领超级舞团惊艳亮相,并有DJ好友倾情助阵万妮达在超级草莓的超级首秀。

  此次为万妮达伴舞的舞团是由国内顶级舞者组成,舞团成员曾作为第一支中国表演嘉宾登上美国WOD总决赛的舞台,和国内外诸多顶级艺人有过密切合作。现场助阵的DJ何宁是万妮达的好友,曾获2017新西兰kame house dj battle 八强, 2016DMC世界DJ大赛中国华东亚军 ,2016SMC全国搓碟大师赛亚军,2015BSC全国新人DJ挑战赛冠军。

  万妮达首张专辑第一首主打单曲《Queendom》一经推出便引爆乐坛,从创作实力和演唱功力都受到乐迷的广泛好评,被媒体誉为Rapper女王。《Queendom》MV是万妮达出道以来的首支MV作品,性感冷艳与嘻哈女王范儿的自由切换,充满张力的的表演,让乐迷赞叹不已。本次超级草莓万妮达与超级舞团和DJ演绎的现场《Queendom》版本会有怎样的惊喜,实在令人期待。

  万妮达的造型和妆容也一直备受歌迷关注和模仿,这次超级草莓音乐节的舞台上,万妮达将会以怎样的造型出现,掀起又一波新潮流?舞团和DJ的配合又会给万妮达现场首秀带来怎样的视听饕餮?一切将在4月29日13:40上海世博公园超级草莓的草莓舞台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7/n490889522.shtml report 1992   上海草莓音乐节阵容表搜狐娱乐讯4月29日上海草莓音乐节大幕即将拉开,担任重磅开场任务的是刚刚发布首张专辑第一首主打单曲《Queendom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