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洋单曲《你在我的思念里》 柔美情歌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流行女歌手肖洋早前发行的一首名为《你在我的思念里》的歌曲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短短数月的时间内,这首歌也成为了经典之作,柔美情歌好评如潮。

  每一首歌曲肖洋都融入了自己的情感,也因此肖洋被大家赞为是一名灵魂歌者,这些年来肖洋发行的歌曲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而其这首《你在我的思念里》,更是堪称经典,作为一首旋律非常柔美的情歌,听着肖洋娓娓唱来,话说有没有唱到大家的内心深处?

  “缠绵的爱恋今夜寄给你/寂寞的心情今夜伴随你/琴音如诉真心闪烁星河/歌声如泣思念铺满天地”,字字入人心扉,肖洋深情投入的演唱也得到了歌迷们的点赞。

  聆听肖洋这首《你在我的思念里》这首歌,精彩将再次呈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103292.shtml report 1934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流行女歌手肖洋早前发行的一首名为《你在我的思念里》的歌曲在发行后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短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