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携谢帝许馨文嗨唱音乐节 被催专场个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4月29至30日,汇聚了张靓颖、谭维维、光良、郝云、牛奶咖啡、黄义达、谢帝、许馨文等众多明星的某音乐节,在四川峨眉山燃情开唱,大咖们充满激情的表演为现场乐迷们带来了一场音乐的狂欢盛宴。

  30日当晚,张靓颖压轴出场,一身条纹休闲装、短裙、大秀美腿、活力无限。

  当晚,现场歌迷粉丝大呼过瘾,张靓颖以一首《Liber Tango》开嗓,海豚音秒杀全场。《画心》熟悉的旋律,靓颖完美的现场演绎,让在场观众都沉浸在了音乐的海洋里。

  接着连唱《终于等到你》、《我们说好的》等多首经典曲目,引发全场大合唱。最后一首《808》瞬间点燃现场,再次将音乐节推向高潮,这分明就是开个唱的节奏!

  同为少城签约的另外两位艺人也参加了本次音乐节,一位是说唱歌手谢帝。

 

  擅长四川方言Rap的他一口气带来《这才是成都》、《真的瘦了》、《沙发》、《堵起》、《坝坝球》和传唱度极高的《老子明天不上班》直接High翻全场,不愧是成都Rap界扛把子!

 


  另一位是95后实力新人许馨文,一身真空牛仔背带裤装扮清新甜美。

  一首《Some Kind Of Wonderful》和《In The Zone》,更是完美的体现了她高辨识度嗓音,和强大的舞台表现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2/n491426058.shtml report 1876 4月29至30日,汇聚了张靓颖、谭维维、光良、郝云、牛奶咖啡、黄义达、谢帝、许馨文等众多明星的某音乐节,在四川峨眉山燃情开唱,大咖们充满激情的表演为现场乐迷们带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