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翻唱《The Diva Dance》竟被原作者点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张靓颖在2015年演绎的《The Diva Dance》爆红海外,不仅被诸多国外媒体争相报导,甚至还获得了其原作者的称赞。

  《The Diva Dance》是法国导演吕克·贝松的名作《第五元素》中最为著名的一段插曲,由于其采用了电脑合成的方式来呈现外星人演唱的效果,一直被人们认为是一首无法翻唱的歌曲,引来世界各国无数唱功超群的歌手争相挑战。但张靓颖在《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中尝试翻唱的这个版本,却意外的收获了世界各国媒体的好评,包括西班牙的Elrellano 、法国的Koreus和20minutes、阿根廷的eiveo、哥伦比亚的 Enterate Cali等在内的媒体,纷纷对张靓颖的演唱实力表示惊叹,称她为不可复制的声音!美国著名媒体Vanityfair(名利场法文版)更是在首页焦点图报道张靓颖演唱的《The Diva Dance》,极度赞扬张靓颖对女高音的完美诠释,并说这首歌完全是挑战人类极限的歌曲!

  不仅如此,这首歌的原作者Eric Serra在听到张靓颖的版本后,发文表示:“在全球不计其数的电视才艺秀版本中,这是我听过印象最为深刻的版本,因为她成功演绎了我原本为外星人创作的乐句和音符,这也是吕克·贝松的剧本想表达的场景。” 还在文中表示张靓颖在这场《The Diva Dance》翻唱大赛中取得冠军,称张靓颖的演绎惊为天人。

  张靓颖版本的《The Diva Dance》在YouTube上的播放量已经突破五百万,随着媒体的广泛报道,势必还会引发更多人的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20/n483930908.shtml report 2365 近日,张靓颖在2015年演绎的《TheDivaDance》爆红海外,不仅被诸多国外媒体争相报导,甚至还获得了其原作者的称赞。《TheDivaDance》是法国导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