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粉乐队助阵罗志祥节目献唱 音乐节人气爆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主唱飞飞
主唱飞飞

主唱飞飞
罗志祥与大粉乐队

  4月30日,大粉乐队受邀出席2017福州激动车音乐节,与好妹妹、蔡健雅、A-Lin黄丽玲等同台嗨唱全场,摇滚与民谣激情碰撞,引发现场歌迷尖叫连连。

  演出当晚,大粉乐队为歌迷现场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品,带来极具魄力的摇滚音乐震撼全场。音乐节现场,大粉乐队相继演唱了《Ooh Ooh Love》、《Up To You》、《另一个自己》、《筋疲力尽》、《与生俱来》、《黑猫》等六首歌曲,令满场粉丝连呼过瘾,嗨爆全场,人气爆棚。

  大粉乐队不仅在音乐节现场与歌迷互动,同时在4月29日上周六播出的大型励志梦想少女成长真人秀《天生是优我》中作为嘉宾助阵“优我”女团,并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品《黑猫》,为粉丝带来了精彩表演。大粉乐队受好友罗志祥的邀请,节目中,作为罗志祥“亲戚”的大粉乐队带领“优我”女团,帅气演唱歌曲。惊艳全场粉丝,为“优我”女团挣得一分。

  大粉乐队(The Power Powder)成立于2011开年初,是活跃在摇滚圈的一直极具实力的复古根源摇滚乐队,2015年发行首张专辑《另一个自己》,而全新的音乐作品也在创作过程中,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3/n491576742.shtml report 1454 主唱飞飞罗志祥与大粉乐队4月30日,大粉乐队受邀出席2017福州激动车音乐节,与好妹妹、蔡健雅、A-Lin黄丽玲等同台嗨唱全场,摇滚与民谣激情碰撞,引发现场歌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