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破不和传闻!鹿晗为黄子韬庆生还助力演唱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2日,是黄子韬24岁生日。当晚八点多,鹿晗发出一张黄子韬自拍并配文“祝@SwaggyT-ao 生日快乐!祝演唱会顺利!咔咔的,哈哈”昔日队友鹿晗送上暖心生日祝福,并为正在进行中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助力,近六年的兄弟情终于有了久违的公开互动,超高关注度迅速让热搜一路飙升,全天热度高居不下,生日话题稳占微博明星榜榜首,也引网友刷屏感慨“这样的友情太珍贵”!

  黄子韬随后回复“我的鹿哥啊,我爱你,择天记收视长虹,么么哒,一起加油!就是干!”相识于出道前的两位高人气偶像,各自发展后鲜有同台机会,此次高甜“发糖”,举动难得,瞬间引爆网络。不仅老粉都在刷屏“好感人”“活久见”,吃瓜群众们也跟着激动“太有爱了”。为此,也有很多网友猜测在黄子韬的巡演上他们是否会合体。

 

 


  虽刚结束由容德文化总投资、主办的“黄子韬2017PROMISE巡回演唱会首轮”北京站,韬韬还在连轴转地准备5月6日南京站演唱会,但可以看出,黄子韬生日当天心情大好,不但数次更新音频视频答谢粉丝祝福与应援,更首度曝光第二支单曲《Collateral Love》将于5月5日全球首发且在南京演唱会上惊艳献唱,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5/n491827723.shtml report 1911 5月2日,是黄子韬24岁生日。当晚八点多,鹿晗发出一张黄子韬自拍并配文“祝@SwaggyT-ao生日快乐!祝演唱会顺利!咔咔的,哈哈”昔日队友鹿晗送上暖心生日祝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