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连瓦房店吉他协会首届音乐会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协会领导与演员
协会领导与演员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春暖花开,百花争艳。近日,在瓦房店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瓦房店市吉他协会主办,瓦房店广播电视台等各大媒体协办,瓦房店吉他协会成立大会及首届吉他专场音乐会于瓦房店市嘉泰大酒店隆重举行。

  伴随着悄悄走来的春的脚步,大连瓦房店市吉他协会像一株破土而出的幼苗正式诞生了。此次音乐会邀请了辽宁省及大连地区知名音乐人及吉他教育界优秀老师现场献艺,并组织在历届吉他大赛中获奖的学生进行成果展演。音乐家们的精湛技艺和精彩表演,为乐迷献上一台高雅迷人的音乐大餐,带来悦耳动人的听觉享受,领略吉他这个来自西洋的弹拨乐器的独特魅力,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不眠之夜。

  瓦房店市吉他协会将会举办系列消夏晚会,丰富瓦市人民生活。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8/n492165206.shtml report 1218 协会领导与演员演出现场春暖花开,百花争艳。近日,在瓦房店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瓦房店市吉他协会主办,瓦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