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志文EP《Hello 1》上线 一把吉他展开音乐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创作才子金志文暌违两年,以一把吉他展开音乐之旅,打造全新旅行EP《Hello 1》,今日EP正式上线。EP中囊括4首金志文悉心打磨的得意之作,这些创作不仅为金志文寻找到了自我,更寻找到对音乐的初衷。

  暌违两年 旅行EP用音乐审视生活

  2015开始,金志文展开与一把吉他的音乐之旅,在每一场的旅行中将自我回归自然,用心去感受美好,去创作音乐。在一次次的行走中积累下近百首Demo,透过这些创作金志文再次筛选打磨,最终为听众送上全新旅行EP《Hello 1》。

  2017年金志文宣布这次音乐之旅以EP的形式发布,内含4首创作歌曲:《远走高飞》、《Hello》、《Tonight》以及《下一站未知》,均是金志文慎重挑选的首发作品,从不同角度道出旅行的不同心境。尽管不能说这四曲是近百首Demo中的最佳代表,但却有着特殊的意义,代表了这次音乐之旅的创作初衷,也揭开了一个序幕。

  雄厚制作阵容 内含徐佳莹发声

  整张旅行EP由金志文包揽作曲、编曲及制作、赵英俊监制、全部歌词邀请音乐人王耀光创作,保证了风格色彩的统一和更具整体概念化。主打曲《远走高飞》曲风明快跳跃,犹如清风袭面;《HELLO》凸显浓厚国际元素,跨越人与人的距离;轻吟低唱将《Tonight》娓娓道来,旅途中抚慰情商;《下一站未知》未知中依然传达积极能量。

  透过旅行EP,金志文将音乐之旅的所见所闻所想都用音乐的形式向听众展现。值得一提的是EP中还收纳金志文与徐佳莹的合唱版《远走高飞》,金志文的质感嗓音搭配灵气女音,令人充满期待。今日,金志文全新旅行EP《Hello 1》已正式上线,敬请聆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47349.shtml report 1600 日前,创作才子金志文暌违两年,以一把吉他展开音乐之旅,打造全新旅行EP《Hello1》,今日EP正式上线。EP中囊括4首金志文悉心打磨的得意之作,这些创作不仅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