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磊全新改编《妈妈》 爵士旋律唤醒老上海记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5月5日周五傍晚,张磊在上海外滩举办了一场露天音乐会,在音乐会上他完成了自己全新改编原创单曲《妈妈》的首唱,歌曲融入了爵士乐的元素以贴近上海的摩登气息,而这支全新改编的单曲也将于5月14日母亲节正式发行。

  听见城市的声音 张磊改编爵士版《妈妈》唤醒老上海记忆

  音乐浑厚而温暖的民谣唱将张磊在比赛结束后开始了他的摇滚征程,5月5日傍晚,张磊和他的乐队朋友们在上海外滩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俱佳的露天演出。原定演唱的六首歌曲难敌现场观众的热情,于是张磊临时又加唱了一首,现场气氛热烈,情调十足。张磊在现场第一次演唱了全新改编的原创单曲《妈妈》,这首改编单曲融入了爵士乐的元素来表现上海的摩登气息,还将上海独有的黄浦江、黄包车等元素融入其中,在原本朴实无华的温情旋律上添了些爵士乐的轻快和律动感,让人耳目一新。张磊称,在这样开放式的环境中演唱的感觉很酷,虽然声音的聚拢效果不及室内,但是可以和观众几乎零距离地接触,这种氛围让他觉得非常舒服。

  遇见城市的情缘 张磊坦言上海是自己的“第三故乡”

  在张磊的声音中我们听见了上海这座城市的特殊旋律,也听见了他历经岁月磨砺后的真情流露和诚挚表达。张磊称自己生在东北,长在新疆,生活在上海,因此上海是自己的“第三故乡”。上海这座城市对他来说是一片福地,他在这里经历了很多人生重要的转折,也做出了很多人生重要的决定,今后也会继续在上海做出更好听更真诚的音乐。张磊还透露自己最近正在筹备新EP的录制,其中会有许多不同的尝试和突破,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他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8/n492166272.shtml report 1580 5月5日周五傍晚,张磊在上海外滩举办了一场露天音乐会,在音乐会上他完成了自己全新改编原创单曲《妈妈》的首唱,歌曲融入了爵士乐的元素以贴近上海的摩登气息,而这支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