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苏醒获最受欢迎创作歌手 全新嘻哈专辑筹备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苏醒表演
苏醒表演

苏醒获奖
苏醒获奖

苏醒魏晨薛之谦
苏醒魏晨薛之谦


  昨日苏醒出席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喜获“年度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和“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点播冠军(《爱人》)”两项大奖。

  凭借浪漫“苏式情歌”《爱人》成为“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点播冠军”,并在本届盛典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的苏醒在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的舞台上献唱了这支大热曲目,Rapper苏醒展现深情一面,苏式R&B将这首温暖感人的情歌娓娓道来,让台下的观众沉浸在曼妙的歌声中。

  获奖后苏醒也十分开心,与老朋友集聚一堂相谈甚欢。近期苏醒正在集中火力筹备全新嘻哈专辑,更多彰显态度的劲爆歌曲,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8/n492174047.shtml report 1664 苏醒表演苏醒获奖苏醒魏晨薛之谦昨日苏醒出席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喜获“年度最受欢迎创作男歌手”和“旧金山星岛中文电台点播冠军(《爱人》)”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