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第五届嘻哈文化节深圳举办 五大活动打造嘻哈盛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海报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海报


  每年三月,中国(深圳)国际嘻哈文化节如约而至,今年已是第五届,五大主题活动将于3月23~26日持续四天,打造专属于嘻哈艺人和嘻哈迷的交流平台。中国嘻哈文化节由嘻哈融合体主办,深圳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全程指导。

  第六届中国嘻哈颁奖典礼:中国最权威的嘻哈颁奖礼

  中国首个服务于hiphop舞者以及说唱歌手的权威性颁奖典礼,以表彰在hiphop界表现突出并有着杰出贡献的“嘻哈人”。每年三月,嘻哈融合体邀请众多国际知名嘻哈艺人共同参与,包括欧美和国内的说唱明星、国际知名舞者以及涂鸦艺术家共聚深圳,并通过互联网平台现场直播,向全国乃至全球看到听到中国优秀的嘻哈作品。今年的中国嘻哈颁奖典礼将于3月25日(周六)晚8点在福田体育公园举办,并将通过多个视频平台现场直播。

  打造第二届ListenUp说唱比赛

  ListenUp不仅仅是一个说唱音乐比赛,它更是一个说唱音乐创作的推动平台,一个旨在支持和发展中国说唱事业的特别计划。去年第一届ListenUp说唱比赛由嘻哈融合体与优酷、土豆音乐共同打造,方文山等重量级评委坐镇选才。今年嘻哈融合体再次与新媒体深入合作,携手百度音乐共同举办第二届ListenUp说唱歌曲创作大赛,并现场直播和点播。目前ListenUp已完成北京、昆明、上海赛区海选,接下来将陆续在台北、深圳两站海选,并将于3月26日在深圳举办总决赛。总冠军将获得3万元现金大奖、10万元MV拍摄资助、知名品牌代言和太合音乐的签约机会。

  除此之外,第四届 《南拳北腿》 街舞对抗赛、第六届 SMC全国搓盘大师DJ大赛、第五届 OverTalk嘻哈峰会论坛也将于3月底陆续举办,了解更多活动详情或免费申请门票,请关注嘻哈融合体官方微信微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310/n482896046.shtml report 1331 中国嘻哈颁奖典礼海报每年三月,中国(深圳)国际嘻哈文化节如约而至,今年已是第五届,五大主题活动将于3月23~26日持续四天,打造专属于嘻哈艺人和嘻哈迷的交流平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