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酷炫BOY张恩豪获童星经纪人赏识签约旗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这是阿尔法献唱的一首公益歌曲《启航明天》中的一个镜头,画面中的萌娃名叫张恩豪。这个匆匆一闪的镜头却让慧眼识珠的童星经纪人韩冰记住了这位气质独特的小男孩,成为韩冰旗下艺人。

  韩冰作为资深童星经纪人,眼光非常独到。张恩豪外形炫酷中不失软萌,完全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标准。他的五官精致而柔和,皮肤白皙细腻,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小鲜肉”代言人。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张恩豪虽然年纪尚小,眼神中还透漏着孩子独有的纯真可爱,身上却已经有一种超越年龄的帅气质感。他的身材比例好,肢体协调能力强,举手投足自带一股潮派街舞范儿,声音条件也不错,是个优质的可造之材。相信经过公司的包装和韩总的悉心培养,一定会成为一颗夺目的新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演艺行业的辛苦是众所周知的,童星身上背负着学业压力,辛苦程度相对于成年明星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成为韩总旗下艺人后,张恩豪跟随公司安排利用休息日飞往北京进行定向培训,往返于校园和经纪公司之间。张恩豪表示,公司的特训科目虽然辛苦但是非常有趣,让自己感到充实而快乐。另一方面,学习任务也不敢懈怠,密集的行程之间小小少年常常背着书包往来奔走,利用休息的间隙争分夺秒地巩固课堂知识。他的天赋和努力被公司培训的老师们看在眼里,获得老师们一致认可。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让我们祝福这个酷酷的小男孩所有梦想都开花。也期待韩冰女士在日后培养出更多优质、正能量的小偶像,为我们平淡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09/n492336002.shtml report 2586 这是阿尔法献唱的一首公益歌曲《启航明天》中的一个镜头,画面中的萌娃名叫张恩豪。这个匆匆一闪的镜头却让慧眼识珠的童星经纪人韩冰记住了这位气质独特的小男孩,成为韩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