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贝贝疑似整容 用实力打破流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贝贝
贝贝

贝贝
贝贝


  人红是非多,整容标签几乎成了每个女明星不能少的标志性话题。从2013年就开始征战“中国好声音”舞台的贝贝,一连3年参加好声音,终于在2015年的时候获得了汪峰的转身。

  当然,随着贝贝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多,便有人怀疑贝贝整容。从过往艺人资料中不难看出,较早期的贝贝身材偏胖,着装打扮并不洋气;如今身材姣好,肤质嫩白,靓丽的外形简直难以与之前形象挂钩。

  据了解,从第一次参加比赛到近两年再次出现,她的容貌和身材简直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经纪人处了解到,贝贝在第一次好声音失败后,心情低落便决心开始减肥,养成良好的日常习惯,从根本上管理身材而并非依靠医疗整容。至于长相,经纪人笑着谈到“全是因为遗传基因比较好,他的爸爸也是高鼻梁尖下巴,有这样的好基因,长得好看也是无可厚非。“

  贝贝征战三年,已经足以让人们看到她对于音乐的执着。她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会喜欢上她的歌声、关注她的声音与作品,用自己的实力在音乐之路上走得更远,而并非她的长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0/n492420684.shtml report 1381 贝贝贝贝人红是非多,整容标签几乎成了每个女明星不能少的标志性话题。从2013年就开始征战“中国好声音”舞台的贝贝,一连3年参加好声音,终于在2015年的时候获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