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千千推出励志歌曲 金放作词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左起一词作家:金放,歌手:许千千,录音混音师:王梓 

  每当你我相见,每当春风拂面…许千千继代表作《嚣张的蝴蝶》之后,再次与著名音乐词作家金放合作歌曲,好朋友再相聚总是诸多欢笑。

  金放先生代表作有《大明宫词》主题歌《太平》、《长相守》,李慧珍《爱死了昨天》,奥运获奖金曲哈辉《礼》、羽泉《你我同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相约的前夜金老师抓住好灵感为创作歌词忙到废寝忘食,百忙之中依然来到录音棚为许千千监棚,可以看出他对此次音乐作品的重视。这首歌曲名为:《方冠之春》金放作词,文奎作曲,中国爱乐乐团编制弦乐的一首高品质作品。

  歌手许千千表示:金老师制作的歌曲很美,我在录音的时候,脑海中还浮现出杨女士穿着华美的长裙,带着自信的笑容走向人群,每一步都是光荣绽放,都是20多年青春岁月的光辉成就!作为全球文化传播大使首先感谢杨女士选择了我的声音来歌唱她的风雨历程,同样因为真心被感动,相信通过这首歌曲可以让更多的人相信自己,相信生活,相信梦想因追逐而绽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2/n492784876.shtml report 1381 左起一词作家:金放,歌手:许千千,录音混音师:王梓每当你我相见,每当春风拂面…许千千继代表作《嚣张的蝴蝶》之后,再次与著名音乐词作家金放合作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