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苗小青新专辑《釂》台湾发行 乐迷作词人DJ齐称赞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苗小青
苗小青

  搜狐娱乐讯 苗小青近来台湾很红,走街串巷都少不了他的声音,新专辑《釂》继2016年12月21日台湾发行至今以火力全开的事态“霸占”各大音乐榜首,凭着不俗的唱功与实力,不仅得到台湾乐迷追捧,更是得到作词人、各大DJ频频推荐,上线半个月火爆程度依然不减。

  苗小青一直都是原创音乐的代表人物之一,即使是优秀的原创音乐,从创作到完成音乐作品被大家认可,需要一个过程,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更何况目前音乐市场原创音乐短缺是中国乐界的现实。著名DJ何西曾这样评价这张原创专辑,“这种歌曲里的元素很多,而这个声音贯穿在里面阴柔至极,我觉得这个声音很好的为这些众多的元素做了一个平衡,他的声音和歌词两样东西结合起来,很好的诠释了这首歌的意义。” 新锐作词人邱国栋也曾评价《釂》,“十首完全不同风格的歌曲,首先给我带来的是听觉上的震撼和飘神,犹如一种逢凶化吉的开阔感觉,尤其专辑中那独特的嗓音和豪迈苍劲的呼麦及巅神的旋律,更可谓是洗礼心灵,脱骨收神,另类新意。再是风格上小青大胆使用了电子与民族的完美融汇,真乃为音乐注入了灵与肉的最佳听觉交融。听完整张专辑“鬼才小青”真不愧是曲实名贵的新音乐先行者。”他们用如此高的评价来“高抬”苗小青的实验专辑《釂》,可想而知这张专辑是非常值得一听的音乐。新专辑《釂》台湾上线的同时,内地发歌也尽然有序的进行着,其中《阴阳极》、《阿老表的阿表妹》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在内地原创音乐平台上呼声极高,如“男版萨顶顶”、“国内好音乐”等评论点赞居高不下。

  精心准备三年,苗小青的首张实验专辑《釂》如约而至,似新年礼物一样的降临在大众面前。专辑中包含十首原创音乐,每一首都是自编自写,融合了很多心血。专辑风格偏向民族风,每一首或玄幻、或缥缈、或异域的音乐形式在整张专辑里都是亮点式的存在,具备超强辨识度的嗓音也毫无保留的呈现给乐迷欣赏。苗小青介绍说,会不断努力前行,争取做出更多的国内好音乐,也希望能在未来的原创音乐大军里起到树立新风的作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113/n478645569.shtml report 1424 苗小青搜狐娱乐讯苗小青近来台湾很红,走街串巷都少不了他的声音,新专辑《釂》继2016年12月21日台湾发行至今以火力全开的事态“霸占”各大音乐榜首,凭着不俗的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