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飞母亲节演出情歌连唱 竟带头“吐槽”妈妈?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昨日,向来能够将老歌翻唱出自己特有味道的许飞在演出中大唱情歌,《亲密爱人》、《老情人》等经典歌曲在她纯粹温暖的浅吟低唱中,别有一番滋味。正当大家沉浸于音乐,回忆绵绵心事之时,许飞竟然带头“吐槽”起了妈妈!

  原来,昨日恰逢母亲节,许飞在向母亲致敬后,讲起了童年趣事,妈妈把她绑在炕上,自己出去跳舞;妈妈为了玩小霸王游戏机不受干扰,把她送到亲戚家住……这,好好的母亲节告白环节,画风突变成了“吐槽大会”!不过,粉丝还是纷纷表示,感谢许飞妈妈将她带到这个世界上!愿全天下的母亲喜乐安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50326.shtml report 1496 昨日,向来能够将老歌翻唱出自己特有味道的许飞在演出中大唱情歌,《亲密爱人》、《老情人》等经典歌曲在她纯粹温暖的浅吟低唱中,别有一番滋味。正当大家沉浸于音乐,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