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黎明张涵予魔性上线《抢红》推广曲《大宝》MV首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正式公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观众对电影的期待爆棚。今日,官方正式发布电影推广曲《大宝》MV。《大宝》由首次银幕发声的影帝张涵予搭档黎明共同献唱,歌曲一经上线,便获得了网友一致好评,“魔性抖腿停不下来”。MV延续了歌曲《大宝》的二次元风格,加上后期的鬼畜剪辑,给大家呈现欢乐轻松的片场氛围。

  众主演不走寻常路 戏内外片场欢乐多

  《大宝》在曲风上打破了传统意义上的流行风格,嘻哈曲风融入时下流行的EDM元素,节奏感爆表。MV在歌曲《大宝》二次元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后期剪辑,结合电影花絮,给观众展现出了男神们私下顽皮搞怪的一面。推美女下水的黎明,不会开枪的张涵予,释放冲击波的王耀庆,都不禁让网友惊呼:“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男神”。连女神杜鹃也打破以往清纯初恋形象,挑战“霸道女总裁”!

  “因戏生缘” 两大男神默契互动

  张涵予和黎明曾在《建国大业》、《鸿门宴》中有过多次合作,二人“因戏生情”,私下里也是交情甚好。如今黎明首次执导电影,就邀请到了张涵予鼎力加盟。MV中,两位男神也多次互动,搞笑NG和拍摄小插曲,尽显“大宝”“小宝”常态。

  MV中,我们不仅看到了男神女神们幽默俏皮的一面,还可以更直观的了解到一些片中打斗场面的拍摄过程,让不少观众对片中这场奇妙的法国夺宝之旅充满了好奇。在MV结尾时,黎明导演官方吐槽的一句”神经病“给这支MV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张涵予最后开枪,也暗示了更多精彩尽在《抢红》。

  5月19号电影《抢红》的正式上映后,观众终于可以一睹为快。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57329.shtml report 2445 由黎明首次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夺宝枪战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正式公映,随着上映日期的临近,观众对电影的期待爆棚。今日,官方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