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排练歌友会 现场犯“音乐细节强迫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日,张靓颖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即将举行的歌友会。据悉,此次歌友会特意将时间定在5月19日张靓颖出道十二周年之际,可谓意义非凡。

  张靓颖对音乐“事无巨细”是众所周知的,排练当天她只要感觉哪里出现了瑕疵,会立马叫停,细心的与乐手沟通调整。除此之外,张靓颖对歌友会现场的质量可谓高标准、严要求,只求把最好的现场献给自己的歌迷。为了在只有半个节拍差异的两段旋律中选取最优,她甚至开始查找多年前的音乐原件。当得知实在找不到的时候,张靓颖打趣的说:“哦,我的青春又逝去了一部分”,逗乐了在场所有人。

  据了解,歌友会当天歌单有:《如果这就是爱情》、《思美人》 、《画心》 、《顺流而下》、《Dust My Shoulders Off》 、《我的梦》、《想你零点零一分》、《如果爱下去》 、《这该死的爱 》等经典歌曲。同时,好友王铮亮、许馨文也会在当天前来助阵,与靓颖一起用歌声共同演绎相爱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歌友会还特别安排了意外的惊喜环节,可谓精彩纷呈,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102096.shtml report 1026 近日,张靓颖紧锣密鼓的开始筹备即将举行的歌友会。据悉,此次歌友会特意将时间定在5月19日张靓颖出道十二周年之际,可谓意义非凡。张靓颖对音乐“事无巨细”是众所周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