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跨次元少女大作战见面会 粉丝热情点燃杭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5月14日,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在杭州举办了首场映前见面会,近500名粉丝和观众到场参加。该片众主创悉数到场参加,见面会上,主演黄礼格、OHM、BOOM组成的中泰少年乐队备受瞩目。

  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是由杭州熙和文化传媒联合立素(福建)文化传播出品,树莓影业承制的一部青春爱情电影,电影邀请到黄礼格(中国)、贺盼盼(中国)、OHM(泰国)、BOOM(泰国)等中泰艺人联袂打造。在见面会现场,片方首次公布了该片的正式预告片。

 


  14日的见面会以艺人表演为主线,主办方杭州熙和文化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迷你演唱会。影片主演黄礼格、OHM、BOOM现场组成中泰少年乐队,一开场,便上演一段独具异域风情的热舞,随后,黄礼格、OHM、BOOM三位艺人分别表演了他们最擅长的曲目、架子鼓和独舞等内容,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演员访谈环节,主办方邀请到该片导演立素现场揭秘影片拍摄过程中的趣事,导演表示,艺人黄礼格有很强的表演天赋,也是剧组中的搞笑担当,常常能够逗乐大家。而此次电影拍摄是他首次和泰国艺人OHM、BOOM合作,没想到语言问题并没有影响到拍摄进度,两位泰国艺人悟性很高,合作非常愉快。

 


  据本次活动承办单位杭州泛泰文化的负责人透露,本次见面会活动是国内首次由中泰艺人联合打造的落地见面会活动,演出形式也相当丰富,因此吸引了众多艺人粉丝和关注电影的观众前来参加。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7/n493374766.shtml report 1861  搜狐娱乐讯5月14日,电影《跨次元“少女”大作战》在杭州举办了首场映前见面会,近500名粉丝和观众到场参加。该片众主创悉数到场参加,见面会上,主演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