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为公益忘我 周艳泓顶烈日考察新闻发布会场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艳泓考察场地
周艳泓考察场地

周艳泓考察场地
周艳泓考察场地


  昨天下午,阳光暴晒,著名歌手周艳泓顶着36度大太阳亲自为“暖春中国,感恩有你”筑梦贫困大学生新闻发布会到河北香河国华影视基地考察现场。

  之前,“艳泓公益基金”发起人周艳泓倡议的“百位明星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功。今年周艳泓再发力:由中国侨基会艳泓公益基金联合北京青年报社、爱奇艺主办的“百位明星帮扶贫困大学生暖春公益行动”强势启动!新闻发布会定于5月30日召开,周艳泓亲力亲为,顶着高温烈日亲自考察发布会场地,制定流程方案,从舞台舞美、演员休息室化妆间、贫困大学生代表座位安排,到安保工作、交通食宿等,每一步细节都反复推敲,目的就是要确保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

  发布会定于国华影视基地,届时周艳泓会邀请圈内好友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参与此次“暖春中国,感恩有你”大型公益活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9/n493641581.shtml report 1240 周艳泓考察场地周艳泓考察场地昨天下午,阳光暴晒,著名歌手周艳泓顶着36度大太阳亲自为“暖春中国,感恩有你”筑梦贫困大学生新闻发布会到河北香河国华影视基地考察现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