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艳泓《了不起的你》 谈奋斗史 号召大家做公益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歌坛慈善大使”之美誉的江南才女周艳泓受到云南卫视《了不起的你》栏目组盛邀,参加了一期以成功事业、励志等为话题的专访节目。在节目中,周艳泓不仅诚恳地畅谈了自己的奋斗史,还顺便向电视机前的观众传递献爱心的理念,希望大家一起来为公益献出一份应有的力量。

  《了不起的你》是云南卫视2017年新推出的原创栏目,节目通过人物专访的形式,向大众讲述一个个不断挑战、不断超越的人生故事,以弘扬执着进取的励志精神。

  周艳泓以自己的新歌《你可能谈了个假恋爱》和大家在《了不起的你》节目暖场见面。熟悉周艳泓的人都知道,她在九十年代中期出道时便连续三次获得央视音乐电视大赛金奖,在内地歌坛引起颇大的反响。节目录制时,现场嘉宾和周艳泓回顾了上世纪九十年代那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大家都不禁陷入了暖暖的回忆之中。

  在节目中,观察嘉宾、著名相声演员张大礼回想起自己出道时曾多次受到周艳泓老师的无私帮助。张大礼说:“至今我都是要感谢艳泓,没有艳泓就没有我的今天……”,说着流出了感激的泪水。在本次访谈中,周艳泓细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表示一个人的成功绝不可能轻易实现,这其间可能会隐藏众多人所不知的困惑和煎熬。回想起自己的奋斗之路,周艳泓在镜头前真情流露,侃侃而谈。从广州到北京,周艳泓经历了无数的风雨历程,作为歌手的她从来未曾在坎坷的命运面前屈服,而是想着自己一路走来得到了无数歌迷朋友的支持与鼓励,因而怀着感恩的心不断地用好音乐去回馈歌迷。

  周艳泓在生活中还是一名勤于思考,文笔细腻的作者,她常把生活中的一些感悟述诸笔端,随着《我的故事我的歌》,《当爱情经过的时候》等散文集问世,在读者面前又展现出一个别样的周艳泓。当主持人赵川问到周艳泓这么多年为什么一直要坚持公益事业,周艳泓说:“我的父亲是一名教师,母亲是一名医生,他们从小就培养我乐于助人的高尚品德;为公益事业奉献也是我们每个人应尽到的义务,作为明星更要有责任去帮助弱势群体,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也号召大家一起同为公益奉献”。

  这段时间,艳泓公益基金发起帮扶贫困大学生就业的“暖春中国.感恩有你”爱心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目前已经有超过100多位明星支持本次公益活动,包括杨澜、姜昆、张凯丽、潘长江、李亚鹏、侯勇等艺术家们都为贫困大学生就业呼吁发声,此次公益活动还得到了团中央的鼎力支持,相信会有很多大学生在该公益活动中得到帮助,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与奋斗目标。据悉,暖春公益行动的新闻发布仪式将于5月30日在北京科举大学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一次百位明星与数千名大学生代表欢聚一堂的公益盛典。5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428/n491098609.shtml report 2826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歌坛慈善大使”之美誉的江南才女周艳泓受到云南卫视《了不起的你》栏目组盛邀,参加了一期以成功事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