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龄新专辑发布会举行 别样再现唱享百乐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龄
黄龄

黄龄
黄龄

黄龄与好友常石磊
黄龄与好友常石磊


  “天涯呀海角,觅呀觅知音……”自古至今,金嗓子周璇的莺歌燕语经久不衰。试想一下:如若《天涯歌女》不再这般温声软语呢?

  5月23日,独立音乐人黄龄携其2017全新个人专辑《来日方长》现身百乐门,举办新专辑上海首发会,引一众好友、粉丝到场支持。这座打造了诸多名伶且充满传奇色彩的百乐门如今迎来一位当代歌姬,“它”与“她”,正所谓“复古与流行”相得益彰!

  发布会当日,黄龄身着某品牌秋冬秀款连衣裙,在《天涯歌女》熟悉的序曲中缓缓亮相。当鼓点伴着电音响起动感的旋律,黄龄撩人亦温柔的声线搭配或慵懒、或刻意的演唱更是惊艳四座,她完全跳脱开周旋的“浓情蜜意”,全新的歌词展露了她的肆意张扬,更是凸显了其新时代女性的鲜明形象。一曲开篇,足以令到场众人开口叫绝。此外,黄龄现场演绎了一首格外温情的歌曲 ——《我们都不应该孤单》。一把吉他,无须其他华丽的配器,便将她内心简约与柔软的另一面展现出来。“当时唱片公司同意将这首歌收录下来自己也很意外,毕竟石头(好友常石磊)已经唱过很多次了。”说到这个,黄龄的语气中泛着小女孩般的惊喜,而著名主持人林海也赞说:“即使常石磊演绎过很多次,但是由你来唱更有别样韵味,温情倍增。”

  睽违七年,黄龄送上了她出道十年的音乐答卷,全新大碟 ——《来日方长》!这张由中唱上海,和序文化联合出品,百慕文化全网数字发行的专辑一经上线好评如潮,乐评人、乐界业内人士纷纷发博诚意推荐。此次,黄龄以独立音乐人身份正式发布专辑,圈内前辈蔡国庆、袁惟仁等,好友胡彦斌、许嵩等纷纷送上祝福。而与黄龄搭档合唱《来日方长》的薛之谦也送上VCR,片中更是笑谈黄龄“狠”到直接将专辑名定为《来日方长》,个性至极。而最为惊喜的是莫过于本张专辑的制作人,将黄龄的可塑性发挥到极致的音乐鬼才——好友常石磊亲临现场带来祝福。音乐和才华彼此吸引的两人,如今《来日方长》终于将两人合璧,将各自的狂狷肆意展现得淋漓尽致,亦也没有错过他们内心的温柔。

  《来日方长》新专辑首唱会在温馨而美好的气氛下圆满落幕,相信在场嘉宾与“铃铛们”已经一饱耳福,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而美好的音乐下午茶时光。据悉,《来日方长》新专辑将进入全面宣传阶段,铃铛们有机会在自己的家乡与黄龄亲密接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4/n494235146.shtml report 2291 黄龄黄龄黄龄与好友常石磊“天涯呀海角,觅呀觅知音……”自古至今,金嗓子周璇的莺歌燕语经久不衰。试想一下:如若《天涯歌女》不再这般温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