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靓颖现身纽约街头 步行赶通告似新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24日,张靓颖现身纽约街头,一身亮黄色休闲外套搭配黑T和牛仔短裤,在人群中非常显眼,只见她形色匆忙独自步行在街头,仿佛在赶路。

  原来纽约当地时间正值交通高峰期,张靓颖受邀参观billboard总部之行遇到了交通堵塞,为能如约到达现场,张靓颖决定下车步行前往,仿佛回到了还是新人时期赶通告的场景,敬业精神让粉丝们称赞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5/n494400683.shtml report 1125 北京时间5月24日,张靓颖现身纽约街头,一身亮黄色休闲外套搭配黑T和牛仔短裤,在人群中非常显眼,只见她形色匆忙独自步行在街头,仿佛在赶路。原来纽约当地时间正值交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