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心灵歌后龚玥启动全国签售品鉴 新专辑唱诵佛乐之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心灵音乐天后龚玥空降广东举行了一系列巡回签售会和新专辑宣传活动。

  在华语音乐界,因为演唱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心灵歌曲,龚玥被广大歌迷奉为华语乐坛当之无愧的“心灵歌后”。她清新脱俗、意韵隽永的音乐风格,在唱片界掀起了一股如清流般的“龚玥之声”。从2003年发行第一张专辑至今,她的专辑创造了中国HIFI唱片界销售千万张的神话奇迹。多年来,她的歌声响彻大江南北,全球各地。温暖了无数人的心灵。

 


  继《禅是一枝花》完美收官后,创作团队在之后的三年时间里,游历国内外众多灵山圣地以吸纳全新的音乐元素。随后创作完成了全新的第二张心灵音乐全新大碟—《心香》,由新网传媒全网数字发行。

  这次心灵歌后龚玥携最新专辑《心香》在阳江世界发烧音响博物馆,广州白云山月溪书院,广州海印广场分别举行了新专辑现场签售&听赏见面会。全国各地歌迷纷纷赶来聆听品鉴,现场人气旺盛气氛热烈。龚玥一身仙气着装尽显气质,期间还热情与众多粉丝合影引起台下欢呼不断。

 


  关于对佛乐的看法,龚玥表示:“我们在寺院里听到的佛乐都是很古老的传承,叫做梵呗。而新佛乐主要是创作上的创新,包括演唱、和声,都有全新的因素在里面。在我专辑里,就多加了一些时尚的编曲,包括和声的编配、演唱的方式,还借鉴了一些西方元素,比如教堂的圣咏。为了演绎好新佛乐这类型的作品,龚玥表示自己经常去寺院,跟高僧大德学习佛理,感受寺院庄严的气氛,体验早课、素食等,希望自己能全身心体验这样的生活。而这种体验也恰恰是《禅是一枝花》和《心香》等作品的灵感来源和精神内涵。

  随着人生经历和际遇的日益丰富,每个人、每个阶段对禅的感悟也会有所不同。对已经推出两张禅意专辑的龚玥来说,对禅有着自己独到的感受。“很多人谈起禅,会玄化它,但我觉得禅离不开生活,在生活中就有禅。哪怕是你喝一杯茶,吃一口饭,里面都有很多禅意,只要有心,多去感悟,整个人生都会有不同的乐趣。”这就是龚玥对于禅的态度,简单,生活化。

 


  “我们现在有很多人生活得很焦虑,很抑郁,心理压力大,有一个很好的途径就是听一些舒缓的音乐,创作这类型音乐在国外和港台的多一些,专辑里的歌曲提炼了佛教的文化思想,加上生活上的哲理,目的是让大家在很简单的旋律里思考一下人生,并随着平缓舒适的节奏舒缓一些压力。”

  据了解,《心香》数字专辑已全网发行,实体专辑已在全国各地同时上架,这张心灵音乐史上最慰藉红尘的惊喜之作,敬请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7/n494719004.shtml report 2751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心灵音乐天后龚玥空降广东举行了一系列巡回签售会和新专辑宣传活动。在华语音乐界,因为演唱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心灵歌曲,龚玥被广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