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范一笑新单曲《爱情路上》 不忘誓言愿来生再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女歌手范一笑2017年全新单曲《爱情路上》震撼发行,她也以真挚感情的投入为这首歌增色不少,不忘曾经的誓言,愿来生还能再次相见。

  作为一名倍受大家喜爱的青年女高音,范一笑可以说有着不俗的唱功,这些年来也一直活跃在华语乐坛,而她的这首《爱情路上》作为她的全新单曲,也融入了她对爱情的深深领悟,这首歌曲由著名词人刘一澜作词,著名曲作家孟文豪先生作曲,是一首非常走心的情歌,也有别于其他情歌,这首歌的切入点十分新颖,以爱情路上经历的风风雨雨为切入点,而这一切也成为了最感人最走心的地方。

  “爱情路上我们携手修行/风晨雨夕彼此依偎取暖/日月倾城格桑花装点浪漫/愿岁月静好深爱到灯火阑珊”,朗朗上口的歌词,优美的旋律萦绕在每一位听者耳畔,相信也打动了无数人的心,的确如此,这就是刘一澜这首《爱情路上》的音乐魅力,走心的歌曲总是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也相信刘一澜将会继续把这份爱与感动唱下去,爱情路上需要两个人携手前行,真心以对,这样才会有最真最持久的爱情。

  聆听范一笑这首《爱情路上》,以爱为名,如果有来生,我们还能再相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28/n494857009.shtml report 990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女歌手范一笑2017年全新单曲《爱情路上》震撼发行,她也以真挚感情的投入为这首歌增色不少,不忘曾经的誓言,愿来生还能再次相见。作为一名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