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辛怡《青春再见》首播 卢庚戌爱妻为梦想怒放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音乐才子、电影导演卢庚戌制作,其妻张辛怡演唱的《青春再见》今日温暖首发。向来低调的张辛怡声音一出,细腻中带着素朴,如风过树叶沙沙作响,令人耳目一新。《青春再见》表面上虽是一首献给青春的挽歌,但经张辛怡重新演绎后,更像是以梦为马的赞歌,抚慰人心。

  致敬青春梦想 声音独具空灵气质

  《青春再见》无论是从歌词,还是之前水木年华演唱的版本,都传达出与青春作别的惆怅情绪,但是张辛怡这版却有着安抚人心的温暖力量,像是青春里一道不耀眼的光,一杯不上头的酒,细腻,坚定,雍容,克制。她迷人的嗓音,独特的气质,使人听过之后更想要探寻她的故事。整首曲子,她的声音有力婉转,给予逝去的青春以肯定,给予躁动的灵魂以抚慰。

  以爱情和家庭为滋养 成就自身

  世界小姐、模特出身的张辛怡,对美有着敏锐的感悟与天然的追寻,此番以歌手身份出道,令外界更为瞩目。这位清新时尚、外柔内韧的文艺女青年,不仅首支单曲令人惊喜,纵观她在网络上留下的点滴痕迹,你还可以发现,她在生活中的状态与她的音乐一样隽永多姿,清爽明亮。

  同时,有民谣诗人卢庚戌为伴,拥有一个踏实静好的家庭港湾,浸染在音乐与艺术的氛围中,夫“唱”妇随,同声共鸣,这或许是最幸福的婚姻模式。紧随丈夫卢庚戌的创作脚步,相信她未来一定会呈现更多具备个人风格的音乐作品。被粉丝昵称为“更新夫妇”的张辛怡和卢庚戌,给“在路上”的追梦者以暖心支持,而二人也依旧在路上!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1/n495239510.shtml report 2345 由音乐才子、电影导演卢庚戌制作,其妻张辛怡演唱的《青春再见》今日温暖首发。向来低调的张辛怡声音一出,细腻中带着素朴,如风过树叶沙沙作响,令人耳目一新。《青春再见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