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孟君新曲《李白》首发 神曲不断身价飙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语乐坛唱作型人气男歌手宋孟君可谓是新歌不断的节奏,今日由其创作并演唱的《李白》在全球首发,荣登榜首。近日传闻年初曾以7位数拿下国内某游戏神曲代言的他一改以往路线,开始走神曲路线。

  前不久宋孟君创作并演唱的神曲《王者荣耀》在网络爆红,随后接连发行了《暗影主宰》《安琪拉的魔法书》收获超高人气的同时,被誉为国内90后游戏神曲第一人。在短短时间内,宋孟君人气急速蹿升,更成为了90/00后新晋男神。在接受采访时,宋孟君坦言:其实自己平时也是个游戏爱好者,很多创作灵感也来自游戏世界。此次宋孟君的新歌《李白》首发,有网友表示:这次是要挑战李荣浩版《李白》的节奏吗?相信一直坚守华语乐坛榜单的宋孟君一定能不负众望,这首《李白》也将带给大家不一样的试听感受。

  拥有大量00后歌迷的宋孟君,这次宋孟君创作的《李白》与李荣浩《李白》不同的是在音乐创作上融入了大量中国古典文学元素,并结合了游戏英雄人物虚拟故事,当古典文化与二次元相融交错,绝对独一无二。

  今年创作才子宋孟君以平均每月2首原创作品的速度席卷华语乐坛,攀登全国各大榜单。而宋孟君下一首歌将以何为主题?又将怎样席卷00后的最高话题?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17065.shtml report 1029  搜狐娱乐讯近日,华语乐坛唱作型人气男歌手宋孟君可谓是新歌不断的节奏,今日由其创作并演唱的《李白》在全球首发,荣登榜首。近日传闻年初曾以7位数拿下国内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