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旭参加国家大剧院“在灿烂阳光下”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6月3日晚,北京长安街上灯火辉煌,长安街边的国家大剧院璀璨夺目,一场名为《在灿烂阳光下》的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上演,安徽淮南籍歌唱演员张旭受邀参加了这场盛大的晚会,演唱曲目《不忘初心》《以人民的名义》!

  这是国家大剧院在“一带一路”《千年之约》晚会之后又一场大型音乐会,是迎接十九大召开系列演出之一,音乐会表现了全国广大人民在灿烂阳光下,幸福生活,积极向上的美好景象!

  本场音乐会的指挥是著名指挥家于海先生,他曾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的团长,08奥运会的军乐团指挥,大阅兵的总指挥,经历过5代领导人的检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44620.shtml report 1145   搜狐娱乐讯6月3日晚,北京长安街上灯火辉煌,长安街边的国家大剧院璀璨夺目,一场名为《在灿烂阳光下》的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上演,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