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仕健雷真凌紫怡卓玛出席槐花节 唱响《平易近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秦州首届原生态槐花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办,当地相关领导,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雷真、凌紫怡、卓玛等纷纷亮相,马仕健以一首亲民神曲《平易近人》唱响甘肃,引发了当地老百姓们的喜爱。

  马仕健作为此次槐花节的形象大使,可以说吸引了许多人来到这里旅游,欣赏这里美丽的槐花,在得知马仕健要亮相槐花节开幕式,许多歌迷也从四面八方赶来,旨在一睹马仕健迷人的风采与他那颇具正能量的歌曲,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当地领导的高度重视,而这也是向社会各界人士展现甘肃省天水市这一美丽城市的一个窗口。

  马仕健现身槐花节开幕式,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们的目光,秒杀无数菲林,马仕健的现身也引来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星光无限,作为此次槐花节的形象大使,马仕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非常开心能够来到甘肃省天水市这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的槐花漫山遍野,不仅漂亮,而且天水这座城市非常有文化底蕴,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能够来到这里旅游观光,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可以了解到更多的关于这座城市背后的故事。

  不仅如此,马仕健现场除了演唱《伟大的中国更精彩》和《牵挂》这两首歌曲外,还为大家带来了《平易近人》这首唱红全世界的亲民神曲,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场面相当壮观。也相信马仕健作为槐花节形象大使,将会把美丽继续传递给越来越多的人!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精彩纷呈,雷真、凌紫怡、卓玛以及具有地方特色的秦腔轮番登场献艺,赢得了众多游客和当地居民的热烈掌声!

  据悉,马仕健在参加完当天的槐花节开幕式结束后,于当天晚上8点前赶赴甘肃省天水师范学院音乐厅,参加由雷真凌紫怡卓玛等好友及这里的学子们共同举办的一场天水师范学院圆梦中国行•马仕健携手公益明星走进校园文艺晚会,与师生们一起度过了一个难忘、愉快的夜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5/n495746506.shtml report 2022    搜狐娱乐讯近日,甘肃省天水市秦州首届原生态槐花文化节开幕式顺利举办,当地相关领导,影视歌多栖正能量艺人马仕健、雷真、凌紫怡、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