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我以茶之名》 全网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降央卓玛《我以茶之名》
降央卓玛《我以茶之名》

降央卓玛《我以茶之名》
降央卓玛《我以茶之名》

  搜狐娱乐讯 6月6日讯,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天下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演唱的公益歌曲《我以茶之名》重磅登陆各大主流音乐平台,全国全网联合首发,歌曲一经上线,人气高涨。降央卓玛用她“大地回声般自如与清新”的嗓音,将歌曲《我以茶之名》诠释得淋漓尽致,就像一杯香甜的酥油茶,让听者仿佛置身在一个水墨云彩的天上人间,相信降央卓玛唯美献唱的《我以茶之名》将会带动中国茶文化产业发展。

《我以茶之名》曲作者栾凯寻茶
《我以茶之名》曲作者栾凯寻茶

《我以茶之名》词作者田七寻茶
《我以茶之名》词作者田七寻茶

《我以茶之名》词曲作者寻茶万亩茶园
《我以茶之名》词曲作者寻茶万亩茶园


  据悉,此次降央卓玛演唱的公益歌曲《我以茶之名》,是由导演田七和作曲家栾凯联袂创作。两人还合作了《福建老家》(阎维文演唱)、《党建是魂》(阎维文演唱)、《武夷来思》(降央卓玛演唱)、《簪花泪》(李曼瑜演唱)、《西楚霸王》、《我和黄村不解之缘》等公益歌曲。这首《我以茶之名》中国风韵味浓厚,旋律悠扬,意境悠远,引人入胜,歌词间涌动着一幅幅家乡动人画卷,对于那些远离家乡在城市打拼已久的人们来说,无不是一次心灵震撼。从字里行间无不表达着导演田七对家乡的思念之情,以茶之名,再次回到家乡,远离尘嚣,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用镜头语言传播家乡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底蕴,以实际行动感染着一批爱心人士投入到家乡的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之中。

《我以茶之名》词曲谱
《我以茶之名》词曲谱


  据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组委会透露,歌曲《我以茶之名》是以“中国白茶之乡”的福建省政和县万亩竹林茶山和武夷九曲丹霞为创作背景,以茶为载体,描绘家乡茶香景美、底蕴深厚、人杰地灵的独特景象。7月19日降央卓玛将访福建省政和县,在第二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开幕式上首次公开唯美献唱《我以茶之名》,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6/n495879992.shtml report 3120 降央卓玛《我以茶之名》降央卓玛《我以茶之名》搜狐娱乐讯6月6日讯,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天下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演唱的公益歌曲《我以茶之名》重磅登陆各大主流音乐平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