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何仙姑传原声大碟席卷炎炎夏日 佳灏首唱中国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由DMG印纪传媒出品,姚博文担任制片人,苏沅峰、高升中执导的东方神话魔幻电视连续剧。苗圃、王铭铎领衔主演,更汇聚了马苏、郑恺、罗晋、姜武、冯远征、李宗翰等众多实力大咖倾情加盟。今日,《何仙姑传》原声大碟首发歌手,佳灏首度献声电视剧,担纲献唱插曲《梦语难言》。

  鑫博道文化携手《梦语难言》 打造“三生三世 生死相依”唯美中国风

  被誉为“亚洲华语流行乐坛小鲜肉”,韩国TOP组合赞其为“生在中国大陆的韩国奶油小生”的佳灏大胆尝试,挑战中国风歌曲《梦语难言》,此歌曲作为《何仙姑传》的插曲,全剧通篇以何仙姑为主线,描述何仙姑在修仙过程中所经历的种种坎坷,不仅弘扬了人间的真善美,鞭打了假恶丑,更是讲好中国故事,重塑中国传统经典上古时期宣阳族率真善良的木青寞与天资卓绝的赤云荡气回肠的凄美爱情故事。佳灏在2015年4月推出个人首张单曲《你是我的天》,成为中国流行乐坛具有代表性的90后歌手。2015年9月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担任由李姗执导的电影《男模风云》男主角。2016年1月获得由世界冠军联合会常务理事会颁发的“中国非凡新锐歌手” 奖项。2016年1月开始潜心学习Hip-Hop 嘻哈舞蹈。2016年8月到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进行深造流行唱法表演后,首度挑战了大型影视剧的插曲,表现获得金池、陈志朋等多位音乐人的肯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7/n496023032.shtml report 2042 由DMG印纪传媒出品,姚博文担任制片人,苏沅峰、高升中执导的东方神话魔幻电视连续剧。苗圃、王铭铎领衔主演,更汇聚了马苏、郑恺、罗晋、姜武、冯远征、李宗翰等众多实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