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奇MEOW公寓》主题曲候选年度神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日前,漫画《奇MEOW公寓》正在热力连载,引发大批粉丝踊跃阅读转发。与此同时,由新锐唱作女生李沁枬演唱的同名主题歌在各大音乐平台也收获了不俗反响,更被不少网友称赞为“候选年度神曲”。

  许多经典漫画、动画作品都有辨识度极高的音乐作品搭配,这些优秀的音乐不仅能成为漫画粉丝们争相讨论的话题,更为漫画作品本身赢得不少关注度。此次,唱作女生李沁枬应香港潮牌a02邀请,为漫画《奇MEOW公寓》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一经推出便收获很多掌声。李沁枬古灵精怪的音乐形象与漫画欢乐、搞笑无厘头式的剧情相得益彰,堪称近年来漫画与音乐结合的典范。

  《奇MEOW公寓》漫画的主角TOBY,是一只外表冷酷内心温暖的黑猫。TOBY爱时尚、爱旅游、喜欢品尝美食,和他的小伙伴在奇MEOW公寓上演一幕幕欢乐、搞笑、无厘头式的生活。

  “TOBY是高傲的暖男/Pinky爱做梦的公主/比比被方程式缠绕/拉索最爱八卦新闻/乌乌每天无聊的实验/彼得睡着织毛衣的手还是不停不停不停不停/智多星占卜每个人的未来/奇MEOW公寓充满魔力/充满欢笑每一天新鲜/奇妙随时降临”。当李沁枬极具个人特质的音乐响起,瞬间让人联想起 “奇MEOW公寓”中欢乐的故事情节,而流畅、悦耳的旋律更是被诸多网友盛赞为候选洗脑神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08/n496197561.shtml report 1132 日前,漫画《奇MEOW公寓》正在热力连载,引发大批粉丝踊跃阅读转发。与此同时,由新锐唱作女生李沁枬演唱的同名主题歌在各大音乐平台也收获了不俗反响,更被不少网友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