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太合音乐助力原创 键人乐队再次“沦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键人乐队
键人乐队


  继《谁说》斩获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年度冠军之后,太合音乐集团键人乐队从心出发,再发新歌《沦陷》,用摇滚讲述那些充满撕裂的甜蜜和诗意。据悉,《沦陷》、《谁说》这两首单曲都将收录到键人乐队的新专辑中,而其余的新歌也正在抓紧录制中,预计年内发布。

  《沦陷》是一首别出心裁的单曲,有一点浪漫,也有一点灰色,但是却充满力量。它由键人乐队作曲、编曲并演唱,融合了重金属、电子乐等多重音乐元素,并沿袭乐队以往极致燥热的曲风,向爱的深处走去。《谁说》则是键人乐队正式成立后推出的一首歌曲,也许是键盘手组成的乐队却没有用键盘,实在任性的缘故,《谁说》一问世就引发乐坛巨大轰动,并夺得太合音乐集团旗下“T榜”年度冠军。

  键人乐队2016年成立并加入太合音乐集团旗下厂牌合音量,自诞生就流着和其他乐队不同的血液,横跨零点乐队、天堂乐队、蓝房子乐队等数支乐队的键盘手,四人重新组合成了一个新的乐队,彼此也带来了全新角色——主唱:永栋(天堂乐队键盘手)、吉他:朝洛蒙(零点乐队键盘手)、鼓手:黄河(前罗琦乐队键盘手)、中阮:柳拉拉(蓝房子乐队键盘手)。全新的乐队组合中唯独没有键盘手,象征独树一帜,不刻意迎合市场,追求突破和创新。

  键人乐队说,“T榜给原创音乐人的是实实在在的肯定和奖励,获得T榜冠军是对乐队每个成员的一种肯定,也是推动乐队向上走的一种机制,我们希望更多的唱片公司能像太合音乐这样,扶持中国原创音乐。”

  太合音乐集团系中国最大的音乐服务提供商,也是唯一一家覆盖音乐产业上下游的“音乐独角兽”,从Live House 到 大型演出,从艺人经纪到版权运营,太合音乐致力于打造一个完整、良好、活跃的音乐生态,帮助更多的艺人从0到1,从1到10,实现阶梯式的上升,最终为用户创造真正有价值的内容。

  作为太合音乐集团旗下的原创音乐孵化器,百度音乐人及T榜最近也动作频频,先后发起了“拯救河图计划”、「伴星计划」之 阿比路 Abbey Road Studios 录音纪行、「伴星计划」之“黑胶制造”原创大碟征集等活动,面向全平台征集、甄选优秀音乐作品及优质音乐人,为其提供包括海外录音、数字音乐全球发行、独家宣传推广、演出统筹执行、免费制作黑胶唱片在内的一系列服务,不断为音乐行业输出优秀的艺人及高品质的音乐内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5/n497140912.shtml report 1377 键人乐队继《谁说》斩获全球原创音乐现金榜“T榜”年度冠军之后,太合音乐集团键人乐队从心出发,再发新歌《沦陷》,用摇滚讲述那些充满撕裂的甜蜜和诗意。据悉,《沦陷》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