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黑豹乐队《低头士》作词人居然是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6年12月22日,国内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出了最新专辑。一经在网上发布受到了喜欢摇滚乐和歌迷粉丝的喜爱。其中一首《低头士》引人关注,其词作者是环球音乐签约词曲作者郑楠,正是因为黑豹乐队的新专辑,让郑楠在词曲界备受关注。

  据了解,郑楠并非等闲之辈,其早就为很多的著名艺人写歌填词。

  郑楠,汉族,1989年7月6日出生于福建浦城,现在职业是中国内地作词人、版权经纪人,早已与环球音乐签约,也有很多为他人作词的作品,歌曲《雨落长安》,歌手金林,作词郑楠;歌曲《宠儿》,歌手音频怪物,作词郑楠,所在专辑《春思》;歌曲《宠儿》,歌手河图,作词郑楠,所在专辑《殊宠》;歌曲《嗡嗡嗡嗡》,歌手陈梦晨,作词郑楠;所在专辑《咬一口》;歌曲《月光光》电视剧《真命天子》插曲,歌手龙智祥,作词郑楠;歌曲《低温交流》,歌手陈娟儿,作词郑楠,所在专辑:《低温交流》;歌曲《低头士》,歌手黑豹乐队,作词郑楠,张淇,所在专辑《How do find a way》;歌曲《三行情书》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片头曲歌手张迪、海陆,作词郑楠,所在专辑《家和万事兴电视原声带》;歌曲《雨泪》电视剧《家和万事兴》片尾曲,歌手张倬闻、李依晓,作词郑楠,家和万事兴电视原声带;歌曲《angel and devil》 电视剧《终极恶女》主题曲歌手a'n'd,作词郑楠,所在专辑:《angel and devil》;歌曲《天机》电视剧《封神英雄》片头曲,歌手韩元元、张倬闻,作词郑楠,所在专辑:《封神英雄电视原声带》;歌曲《幻城》电视剧《封神英雄榜》片尾曲,歌手,关喆,作词:郑楠,所在专辑:《封神英雄榜电视剧原声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7356.shtml report 914 搜狐娱乐讯2016年12月22日,国内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出了最新专辑。一经在网上发布受到了喜欢摇滚乐和歌迷粉丝的喜爱。其中一首《低头士》引人关注,其词作者是环球音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