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夕爱Heidi倾情演唱惊悚电影主题曲《A小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世间真的有鬼吗,有鬼的是怀揣不轨的人心,有鬼的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逡巡一世,痴女绝唱,此次刘夕爱Heidi受邀倾情演唱《撞邪31号》电影主题曲《A小姐》,和电影主旋律一样凄迷的味道,讲述着一个人的寂寞,一个人的狂欢,一个人梦想的渐渐冷却。这首歌会让我们想起荒诞的少年时,会想起曾经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就好似一身热情打在冰冷的墙上。曾几何时,我们都做过瑰丽的梦,只是有的梦延续了下去,有的梦只能鲜活在记忆里,梦醒了之后,你会明白有些路终究只能自己走下去。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和恨,我们之所以会失望,是因为我们曾经对某个人倾注了太多的希望,以及对这个世界抱有太多的奢望。正如王小波所说,“在我一生的黄金时代,我有过好多奢望,我想爱,想吃,还想在一瞬间变成天上半明半暗的云,后来我才知道,生活就是一个慢慢受捶的过程。人一天天老去,奢望也一天天消失。”

  生活中可能会有这样的时刻,让你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自己,在茫茫人海的街道中央,像鲸鱼沉入大海一样沉下去,伴着这样一首歌,在深蓝色的孤独星球里游泳,看不看得懂是你的事,快乐不快乐才是我的事。

  A小姐是你,是我,是很多人,是依然爱你但与你无关的洒脱,依然爱这个世界,但又甘愿沦陷的执迷不悟,自得其乐在一唱一叹之间,对你的念想,散开就成一首歌,聚拢就成一条线,从这个世界连到那个世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70615/n497167838.shtml report 2394 世间真的有鬼吗,有鬼的是怀揣不轨的人心,有鬼的是剪不断理还乱的恩怨,逡巡一世,痴女绝唱,此次刘夕爱Heidi受邀倾情演唱《撞邪31号》电影主题曲《A小姐》,和电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